啊啊啊啊啊.

【邪宁】《相好》(吴邪×阿宁)

        有次,铁三角跟新铁三角一起去楼外楼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,吴老板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??”黎簇夹起最后一块西湖醋鱼,边嚼边问吴邪。

        “鸭梨,你怎么把最后一块醋鱼给吃了呀!!我都还没吃几块呢,就你吃的最多。”苏万看到黎簇吃掉了最后一块醋鱼,很不爽地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略略略。”黎簇很幼稚地伸了伸舌头,“要不要我吐出来给你吃呀?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去去去,无不无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吴老板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。”黎簇逗完苏万,吴邪还没有回答他,于是再次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服务员,再要一份西湖醋鱼。”吴邪帮苏万再点了份西湖醋鱼,瞥了黎簇一眼,说,“小孩子家家的怎么这么八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呀!我成年了,不是小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呵,你开心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黎簇翻了个白眼,既然吴邪不理他,那他就去问胖老板,“胖老板胖老板,吴老板有没有喜欢的人?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干嘛这么纠结这个呢?难不成你喜欢你吴老板??诶哟看不出来啊,你小子居然暗恋天真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胖子打趣着黎簇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呀,我就是好奇而已,像吴老板这样的,应该不会有喜欢的人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嘿你还真别说,你吴老板还真有个相好。”胖子话多,忍不住告诉黎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,别瞎说,什么相好。”吴邪咳嗽了一声,淡淡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难道不是相好吗??”胖子呛了吴邪一句,接着说,“他那相好,可比你还能吃,当年我们跟她吃饭,一个人干掉了一整盘西湖醋鱼,连渣都不剩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她现在人在哪啊?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死了。”吴邪突然开口,虽然很平静,但眼圈已经泛红,眼里似乎有着泪光,“十多年前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?”黎簇看到吴邪神情的变化,想必是勾起了他那些不好的回忆,心里有点内疚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她给我取的外号是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Super Wu.”吴邪说,“她觉得我像个超人一样,能救所有人,但我不但救不了她,还把她永远的留在了那片林子里。她明明谁都不信任,却偏偏相信我。当时她倒在我怀里的时候,我看到了她眼里的绝望和不甘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吴邪说着,忍不住捂住脸,“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她。她以为我是她的superman,可我却连她的尸体都带不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黎簇听出了吴邪声音里的哭腔,这时,西湖醋鱼上来了,“先生们,这是你们点的西湖醋鱼,请慢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吴邪突然抬头,他好像听到了她的声音,抬眼一看是一张很熟悉的面容,他下意识地说出那个名字,却发现,那人不是她,她的面容更为精致妩媚,此人只是跟她有几分相似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吴邪看着那盘西湖醋鱼,轻轻说:“该去拜拜她了。”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曾经有个人爱叫他Super Wu

后来,他真的成了Super Wu

可是叫他Super Wu的人却早已不在了

评论(7)

热度(30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