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啊.

【邪宁】《七夕贺文》(吴邪×阿宁)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七夕,胖子小哥带着黎簇那帮臭小子还有秀秀小花瞎子来了吴山居,说是什么七夕怕我无聊,来热闹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的时候,胖子小哥瞎子去买了一堆菜,说要弄顿好的吃。我本来是躺在我的躺椅上翘着二郎腿享受的,这胖子看我这舒服样儿大骂:“天真你有没有良心??我们在这干活你就在那像个大爷一样享受,你好意思啊??”

        我只好离开我的躺椅,给胖子他们打打下手,摘摘菜什么的。胖子他们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买了好多菜,像是在整年夜饭一样,光是弄材料就差不多弄到傍晚,剩下的就是炒菜什么的了,我也不太会炒,就洗了洗手,把手往裤子上一擦,就又躺回了我的躺椅那。
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躺椅太舒服的原因,我忍不住眯了起来,夕阳洒在我身上,恍惚间,我好像看到了一个人在朝我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 那好像是个女人,身材高挑,走着猫步向我走来。她走到躺椅前,我看清了她的脸,是阿宁,她还是像十多年前那么漂亮,不,好像更漂亮了,头发也长了很多,她很难得的没有穿皮衣,而是穿了一条白色的收腰长裙,扎了一个漂亮的丸子头,微微露出锁骨,还化了一个淡淡的妆。

        她冲我微微笑了一下,一如多年前的那个笑容,我再次被她惊艳。

        “Super Wu。”她叫了我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…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愿意陪我去西湖走走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看了眼厨房里的胖子他们,点点头,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由于今天是七夕,西湖的人格外多,特别是情侣,一对一对的在西湖边上散步,拥吻。我和阿宁并肩走着,也像一对情侣,我们一路无话,走了大概半小时,她突然停下了脚步,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比她高出差不多一个头,我也低着头看她,她的眼里有些不知名的情愫。她忽然踮起了脚,挽住我的脖子,头靠在我的胸膛上,我被她的动作惊到了,但我的手不由自主地环上了她的腰,我们就这样在夕阳下,在西湖边上,紧紧相拥。

        阿宁的头离开了我的胸膛,我们对视着,脸渐渐凑近,鼻尖对着鼻尖,我低头吻住了她,她回应着我的吻,我们像情侣那样在深情的,忘我的拥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吻结束,她再次靠在我胸膛上,问我:“你喜欢我么?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喜欢吧。”我想我是喜欢她的,这种喜欢,跟喜欢秀秀的那种喜欢不同,我对秀秀,是对妹妹的喜欢,对阿宁,也许是对恋人的喜欢,我想保护她,一直都想。我经常想着,如果当年她没有死,我觉得我一定会追求她,可惜没有如果,这也成为了我的一个心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该走了。”阿宁突然说,“这个给你。”她把她手上的铜钱手链摘了下来,给我戴上,“想我的时候,就看看这个手链吧。”说完她就放开了我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她的身影逐渐模糊,心里空落落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天真!你看什么呢?怎么突然跑来西湖了?”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旁,拍了拍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了他一眼,低下头看着手上的铜钱手链,“哟,哪来的手链啊,还挺好看的。”胖子顺着我的目光看,问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没理他,他也不在意,拖着我就往吴山居走,边走边说:“我跟你说,胖爷我做了西湖醋鱼,可香了,赶紧回去尝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我走着,回了个头,胖子一把掰过我的头,接着嚷嚷,我心不在焉,刚才,我好像看到了阿宁,她冲我浅浅地笑了一下,如多年前在溪边的那个笑容,如不久前在夕阳下的那个笑容,是那般惊艳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迟到的七夕贺文,突然的小脑洞

评论(6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